玉川国際学院
玉川国际学院的介绍

教学风景及周边环境

玉川国际学院的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名字 玉川国際学院
地址 〒111-0053
东京都台东区浅草桥5-15-10 玉川国际大厦
建校时间 1989年 财团法人 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认定校
学生定员 合计400人
教学楼 地下1层,地上8层的教学楼
入学时间 1年4次入学(4月,7月,10月,1月)
日语课程 基础,初级,中级,上级,升学
电话号码 +81-3-3861-8201 传真号码+81-3-3861-8140
电子邮件 tils-english3861@hotmail.co.jp

アクセス

アクセス

Google Maps

JR総武線「浅草橋駅」 从浅草桥的西口出前行5分钟
JR山手線「秋葉原駅」 从秋叶原的昭和通路口出来走10分
都営地下鉄浅草線「浅草橋駅」 A4出口より徒歩10分

学院的特征

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态度

1年有1次到3次会发送学习生活态度的通知表给父母,以确保可以和父母一起教育学生。学习生活态度的通知表里有出勤率,校内考试的结果,日本留学考试・日语能力考试的结果,还有学习的态度。
我们会把评语翻译成各国的语言再寄给国内的父母。
我们会把评语翻译成各国的语言再寄给国内的父母。并且,严格的管制学生的出勤率,确保不会耽误升学。

丰富的课外课程和交流活动

本学院会利用学校的专门巴士带新入生到都内观光或者举行课外活动,并且会让学生多接触日本的文化。

所在地

本学院附近没有妨碍学习的风俗店,从本学院步行3分钟的地方有浅草桥图书馆、

公园等,位于学生们可以安心学习的环境中

出席率达到100%的学生可以被招待在玉川国际组合的马尼拉码头乘船游玩和参加烧烤活动。

乘坐玉川国际组合的大巴在东京都内观光和游览。

年间计划

四月

予定

  • 春假
  • 新入生的都内观光
  • 升学说明会

5月

予定

  • 日本考试
  • 防灾演习
  • 防范演习
  • 入学典礼

6月

予定

  • 外部升学说明会
  • 鸟越神社祭
  • 上半年测试
  • 第一届日本大学入学日本考试
  • 日语能力考试准备
  • 升学说明会

7月

予定

  • 第一届日语能力测试
  • 新入生的都内观光
  • 防灾演习
  • 防范演习

8月

予定

  • 升学说明会
  • 暑假

9月

予定

  • 演讲会
  • 第一学期考试
  • 结核病筛查

10月

予定

  • 入学典礼
  • 升学说明会
  • 新入生的都内观光
  • 日本考试

11月

予定

  • 日本大学入学考试第二次
  • 日语能力考试准备
  • 防灾演习

12月

予定

  • 第二届日语能力测试
  • 郊游
  • 期中考试后期
  • 寒假

1月

予定

  • 各班级文化课
  • 防范演习
  • 升学说明会

2月

予定

  • 毕业旅行
  • 防灾演习
  • 毕业考试

3月

予定

  • 毕业仪式
  • 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 赏樱花

校长介绍

森老师

森老师

玉川国际学院校长

本校は設立以来、日本の大学に進学したいというアジア各国からの学生を中心に、多くの日本語学習者を受け入れてきました。経済や市場の国際化、情報の国際交流の進んだ現在の国際社会のなかで活躍できるグローバルな人材を養成す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ています。また、近年では学生の目的や目標も従来の学問や経済だけでなく、ファッション、アニメ、漫画、ゲームまで幅広い分野にわたっています。そうした様々な分野で日本人との円滑、円満な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図る能力を身につけるため、日本語だけでなく、日本の文化や日本におけるルール、マナーも共に学び、世界の多方面で活躍できるよう育てていきます。皆様が本校で目標に向かって安心して学び、夢を持って、進学、社会進出をされることを全力でサポートし、日本と世界をつなぐ架け橋となる人材を一人でも多く輩出することで、国際社会の発展に寄与して参ります。
教職員一同、皆様と日本でお会いでき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真岩老师

真岩老师

玉川国际学院文化部校长

玉川国際学院文化部は開校以来、たくさんの学生が大学院や大学、専門学校に進学しています。その志望コースは様々ですが、マニュアルにとらわれず、学生一人一人に合った進学指導をしています。それが達成されるのも、日々の授業や学生対応からつくられた学生との絆を大切にしているからです。学生が一人で抱え込まずにすむ環境作りをするとともに、時に厳しく時に優しく学生指導を行っています。日本で留学するということは、日本の文化や習慣、また、ルールや規則もしっかりと身に付け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当学院の指導は日本語だけに留まらず、日本の生活に馴染めるよう生活習慣や日本独自のモラルを伝えていくことにあります。また、授業カリキュラムは4技能「読む、聞く、書く、話す」の向上はもとより、日常生活では体験できない日本の文化に触れる行事もあり、日本留学がより忘れることのできない充実したものになるでしょう。
当学院で過ごした日々が皆様の将来に生かされ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主任介绍

林老师

玉川国際学院 主任

如今,我们可以利用网络可以很容易的获得日本的地理文化等情报信息。但是,通过实际在日本生活,和当地日本人交流,可以体验到很多以前不曾感受过的事物。 无论是在日本生活,还是在日本的学校学习以及做研究等,日语是必不可少的。在异国他乡,使用非母语的语言一边学习一边生活确实是非常辛苦的,但是,这段特殊的经历却能让大家得到很大的成长。我会全力支持帮助大家达成每个人的小目标,然后实现他们更伟大梦想。

教员介绍

沖山先生

ことばを学ぶことは、社会や文化も学ぶことです。日本のことばには、自然の豊かさや厳しさ、それに向き合う人々のたくましさ、おおらかさ、他への心遣いが表わされています。日本語の学習を通して日本の美しい伝統を伝えることも念頭に置いて授業を行なっています。

伊藤老师


日本留学可能会成为大家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努力学习之后,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开辟前方的道路。我们将会全力协助大家。

野田老师

藤田老师

大家为什么来日本?为了能在日本大显身手,提高日语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只是,大家并非独自一人。在同样的教室里,和有着相同目标的人们一起,寻求异文化交流的同时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如果有目的意识地行动的话,相信能更有效地使用时间。我们将继续支持大家的成长,所以让我们朝着目标迈进。

酒井先生

人は人生のどこかで、一生懸命何かに取り組む時間が必要だと思います。日本に留学した皆さんは、慣れない生活の中で日本語と格闘しているいまがその時な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いまの努力がきっと今後の人生の糧になります。玉川国際学院での出会いと学びが、皆さんの人生を豊かにする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張老师

日本での留学生活は楽しいこともあれば、辛い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どんな時でも笑顔を忘れずに頑張っている人が素敵だと思います。皆さんも自分の夢を叶えられるように日本で頑張りましょう。常陸学院の先生達は皆さん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浅倉老师

学习外语,在外国生活是辛苦的事,又会有想回国的时候。即便这样但仍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相信拥有更美好的将来。请珍惜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人,每天心情愉悦的在努力中度过。我也会努力让大家能够快乐的度过学校生活。

長島先生

長島先生

来日本的目的和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日本人会看到你的言行举止,想象你来自哪个国家,然后对你的国家做出评价。换句话说,因为你善良的行为,对你的国家的评价也会随之提高。为了自己的国家,也为了今后要来日本的后辈们,每天都好好努力吧。

三浦老师

三浦

离开祖国,在不习惯的文化中生活绝不可能全是快乐的事。但是,如果来学校的话,在同样环境中,会有一起努力的朋友们,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努力前行。,我们也会为了帮助达成大家各自的目标,不遗余力。

藤田老师

藤田老师

学习外语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很严厉。很辛苦,在痛苦的时候,能提高多少的学习热情,毕业时的所学也会发生变化。不仅仅是学习语言,为了能够准确理解文化背景等为目标全力支持大家。

狩生老师

来到日本,不仅是日语,在生活方面也会接触到日本文化,会遇到许多人和事,相信你们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时而快乐,时而也会有艰辛,但请不要忘记初来日本时的目标和梦想,一点一点向着前方一起努力吧。

小野老师

在日本的留学生活将会成为大家人生中一段特别的经验。虽然会有辛苦的时候,但不要忘记刚来日本时的热情,带着愉快地心情学习各种知识吧!为了大家能够朝着目标努力前进,我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我们一起努力吧!

弥藤先生

私の日本語教師歴で1番印象的だったのは、全然日本語ができなかった学生が、早々と専門学校に合格し、日本語で書かれたマンガ本を読んでいたことです。それを見て、とても嬉しくなったのを今でも覚えています。学生の成長を間近で見られることに、やりがいを感じています。皆さんにとって、どんな形であれ、日本語を勉強した『先』が輝かしいものとなるように、全力でサポートします。

教務事務紹介

宮澤老师

宮澤

教务事务

虽然在日本的生活并非只有快乐,我们会协助大家,让大家拥有充实的留学生活。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我们商量。希望大家能够交到更多朋友,在日本度过愉快的留学生活!一起加油努力吧!

古川老师

古川

教务事务

我会为了能够使大家安心快乐地在玉川国际学院学习,尽力协助大家。在学校的事情,日本生活中不明白的事情,遇到的困难等等都可以来找我商量。

事务介绍

中国担当

越南担当


Page Top